賢良

Archive for 2009 年 8 月 27 日|Daily archive page

人海茫茫,只得他,只未得他

In 唱遊 on 2009/08/27 at 9:24 下午

他說

人活著但願尋找開心,不曾做錯,為何只準陪我坐,

如果跟他怕吃苦,寧願孤苦

他說:

如何可以不愛他,生命只配有一個他,

如果你知我苦衷,何以沒有一點感動

他說:

如能忘掉渴望,歲月長,衣裳薄,

相聚離開,都有時候,沒有什麽會永垂不朽

他說:

知你好過便要分離,沒有骨氣只會變奸妃,

可是我有時候,

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

 

  http://www.8box.com/feed/000000_s_23678_1/mini.swf

他說:

情,仍是你終生抱負,但要記得別太在乎,

有什麽可貴,眼角眉梢不是一場誤會

他說:

我就是愛你,幹卿底事。

將暗戀的自卑化為驕傲,多神~

 

他是他寂寞焦慮的源頭,

他送他的背包,背成肩膀上的指環,

千金不換。

 

他說:

只需要最回腸蕩氣之時,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,成就這故事。

令今生不愛我的人,子子孫孫流傳著他與隱秘的我相愛的傳聞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於是,他和他的故事,全香港都在唱~